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还珠格格》续集被“拉”长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2日 15:51 钱江晚报

  自从《还珠格格》播出后,“格格热”持续升温。从拍摄过程到竞买播映权,新闻从未间断过。就在《还》剧续集相继在全国各地电视 台播出之际,又传来了续集从原先的45集增加到48集的消息。

  《还珠格格》续集究竟有几集?从拥有版权的浙江有线娱乐台了解到,续集在台湾播出时是45集,而内地从45集中多分出了3集, 增加到48集。虽然集数不同,但内容完全相同。这主要是从两地观众的收视习惯考虑。台湾观众的收视习惯一般为每集50分钟,而内地一般 为45分钟,因此,续集也就从台湾的45集增加到48集。

  另悉,自从浙江有线娱乐台开播了《还珠格格》续集“先睹为快看片会”声讯电话后,一时报名电话成为一条热线,短短几天,报名人 数已达数千人。其中20名幸运者将于27日可先睹《还》剧续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