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民意调查表明观众多在电视上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2日 17:34 解放日报

  被列为全国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由北师大艺术系成立的“电视栏目文化研究”课题组日前对中央台、北京台的各名牌栏目进行了一次有 深度的问卷式“民意调查”。

  该调查报告第一部分的结果显示:当今对人们影响最深的传媒首推电视。从收视观众的年龄而言,18岁和60岁年龄段的观众收视率 超过70%;其它年龄段的收视率则在58%—69%之间;从文化程度来说,观众收视率高低与文化程度的高低恰成反比。在“看电视的主要 动机”一栏中,近半数观众认为收看电视“是一种不花钱的休闲方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