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张学友赚钱赚到发高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7日 14:37 华声报

  

  6月12日,买了张学友深圳演唱会门票的许多观众按时来到深圳体育场,但 他们看到的不是张学友的表演,而是这个演唱会推迟的通知:张学友因病不能来了。

  张学友已经在世界各地连续举办了30多场的演唱会,最近他在澳洲演唱了6 场,10日晚回到香港,发现自己发高烧、喉咙发炎,随之住进医院。

  据悉,张学友的病是过度劳累引起来的。最近他除了连轴转地在世界各地举办 演唱会外,还为广州一家电视机厂拍了耗资巨大的广告,透支了精力体力。而宁波歌迷摔倒 事件发生后,深圳演唱会主办单位和广州那家电视机厂都十分担心张学友的形象受损影响票 房及广告效果。尤其是请张学友拍广告的厂家,四处打电话询问张学友的保镖与歌迷冲突的 细节,当得知事件本身与张学友本人无关时,他们才透了一口气。深圳主办者在一家酒店外 墙高挂一幅近20层楼高的宣传布条,又在酒店内贴满海报,称张学友是“至尊歌神,超越 同群,世纪之唱,万人回响;世界级歌王,和米高积逊(麦克?杰克逊)同属世界级巨星, 成为世界华人的骄傲”。这一宣传海报立即在香港引起争议,有传媒说,把张学友与杰克逊 相提并论太夸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