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赵薇道歉引起轩然大波

谭 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7日 15:49 广州日报

  不久前,北京电影学院及赵薇本人给《财神到》投资方亚环影音公司送达书面 致歉,似乎预示着“赵薇拒演”风波将有柳暗花明的结局。然而,赵薇这封700 多字的 致歉信却在圈内圈外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指出,这封信与其说是道歉,不如说是替自己辩 解。

  日前,亚环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之所以未对两封道歉书给予答复,原因之 一在于“赵薇这封信给人的感觉是她是受委屈的一方,她道歉的诚意不够。”该负责人认为 ,道歉归道歉,随便违约却不能仅道歉了事,这件事总要搞清是非。该负责人透露,他们目 前尚没有起诉赵薇的打算,鉴于电影学院是赵薇的监护人,亚环公司准备于近期状告北京电 影学院违约,目前正在收集证据、准备材料,为诉讼做前期准备,“最快,本周内就将打官 司!”

  据亚环公司代理律师透露,该公司对电影学院有三点不满:其一、现在电影学院对 亚环公司的答复不能令人满意;其二、对亚环公司的有些要求并未做明确答复;其三、对亚 环公司提出的合理要求,未做出合理说明。

  对某些媒体所说“亚环已起诉赵薇及电影学院”,该律师称“这是完全没有的事” 。仍在剧组拍戏的张国立首先向记者表明“不再谈论此事”的立场,但他声明:如果法院需 要我出庭作证,我将义不容辞。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