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李玲玉自曝婚姻内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30日 15:41 解放日报

  在北京静安中心20层加拿大美康投资有限公司里,身怀六甲的李玲玉正坐在老板 桌边———当年红极一时的歌坛甜妹子如今成了商人。几天后打听她的“头衔”,只听电话 那头李玲玉嘟哝着:“头衔?……那就请示一下吧!”一分钟后,“请示”结果出来了—— —“Jerry说:‘就副总裁吧!’”

  叫Jerry的是她老公,公司“总裁”,加拿大籍的犹太人。原来,“总裁”和 “副总裁”之间有着一段苦恋———

  去加拿大定居前,除了工作外我的社交圈子很小,没事的时候在家听听音乐、喝喝 啤酒,连电话都很少有。1992年跟大地唱片公司签约后,出了第一张专辑《女人心绪》 。这张专辑把我从一个唱甜歌的少女变成了饱经沧桑的小女人。尽管专辑是我十几年呕心沥 血的结晶,但包装的失败导致了歌迷的否认。就这样我去了加拿大。我到加拿大后学习很刻 苦。第二年春天,我在蒙特利尔电视台举办的一个派对上和Jerry正式见面了。之所以 说是“正式”,是因为1995年9月在北京就见过一次,只是没有特别深的印象。那时我 正被光环包围着,身边三五成群的都是人。

  Jerry在美国经营酒店业,更主要的精力则放在了这家从事移民管理的公司上 。

  过去我也谈过恋爱,从没有浪漫的感觉,但Jerry不同。在那次蒙特利尔电视 台的聚会上,我唱完《茉莉花》、《小城故事》后,台下的中国人全体起立,我出了小小的 风头。回到多伦多后,Jerry开始给我打电话,每天都打,问问我的生活和学习,一聊 就聊半个小时————这就是别人说的“追”吧!

  那年7月,我回国内演出,Jerry有点依依不舍了,天天穷追不舍打电话来。 有一天他问:“我能不能成为你的男朋友?”我说:“比较难,歌迷会不接受。”后来的两 天里我离开北京到外地演出,没接到他的电话,我想:冷静一下挺好。没想到两天后他坐着 飞机来了,而且向他的中国朋友打听了我的口碑!

  父母就我一个女儿,于是我对Jerry说,我的事业、家庭都在中国,你准备把 家安在哪?他说他的事业在加拿大。然而半个月后,他妥协了,为此把美康公司的总部从加 拿大迁到了北京。今年4月12日,我们在上海举行了婚礼。

  关于将来孩子的教育————他说小孩在童年时代必须天真烂漫,而我认为孩子从 小必须要有压力,否则长大了怎么与别人竞争?

  所以,我对Jerry说:“孩子出生后,不许你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