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那英与高峰相见不如怀念

记者胡力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4日 15:26 精品购物指南

  甲A第11轮,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重庆隆鑫,临终场前高峰那记势大力 沉、“不念情分”的怒射,让京城球迷“寒心”的同时,也依稀看到这位“快刀浪子”巅峰 时期的风采。但几天后足协新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依然没有高峰。

  那英说自己是球迷,但只是高峰的球迷。高峰状态回勇,虽然不能让霍顿动心 ,但至少可以让爱人开心。

  说那英和高峰是“爱人”可能不那么准确,在中国,“爱人”通常是指领了证 的夫妇,但那英和高峰还没到这步程序。那英说:“两年前我特别想嫁,因为那时候到处都 在骂我,唱歌也没心情,特别想找个人依靠,但高峰忙着准备十强赛,就耽搁下来。”

  去年4月,那英发行专辑《征服》,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盛大的首发式,有台湾 记者问那英与高峰的婚期,当着众多的海内外媒体,爽快的那英答道:“等专辑卖过五十万 (张)再说。”

  日前,那英的新专辑《干脆》全亚洲同步发行。在记者见面会上,公司正式宣 布《征服》专辑内地销量达七十万,台湾销量逾三十万,总销量突破百万。于是有记性好的 记者又不依不饶地问:“专辑卖得都够结两次婚的了,怎么还不结婚?”

  “人有了事情可做的时候,对感情的依赖就不那么强了。在事业上我还有许多 愿望没能实现,比如个人演唱会,趁现在状态好,我还想再出两张专辑,然后出张精选集。 ”那英掰着手指头规划着自己的未来,最后冷不丁冒出一句;“其实比起结婚,我现在更想 要个孩子,也许明年?不过那时候肯定就要结婚了,不然父母也不同意呀。”

  那英与高峰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重庆,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俩人都忙,他们联 络感情主要靠打电话,每月手机费过万。那英说:“厮守不见得就能相守,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天天看着也没用。新专辑中有首歌叫《相见不如怀念》,我觉得形容我们俩挺合 适。”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