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北京的“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5日 18:23 解放日报

  北京长安街附近的恒基中心最近出现了一个袖珍的“好莱坞”———北京环球影城 地带。

  说它是“好莱坞”,因为其主要投资者美国环球影城娱乐集团是好莱坞最早的片厂 之一。作为第一个在海外的投资项目,北京环球影城地带展现的亦是地道好莱坞色彩,它由 环球广场、好莱坞历险、环球影城店、明星工厂和加州会五个部分组成。

  “好莱坞历险”是影城最具吸引力的娱乐项目,五个场景分别选自《侏罗纪公园》 、《水世界》、《山崩地裂》等著名的惊险影片。这些场景生动而又概括地介绍了电影前期 、中期、后期三阶段的制作过程,并以影片拍摄完成后激动人心的首映之夜作为整个游览的 结尾。游客由导游带领,步行参观“好莱坞历险”,在栩栩如生的景物造型、几可乱真的视 听效果中得以身临其境,体验著名惊险影片中最富创造性的一幕,是一次寻开心和长见识的 过程。

  “环球广场”有五个超大屏幕、数十盏舞台灯光、霓虹灯与好莱坞风光的地面相交 织,充满了异国情调,专营环球影城和加州及好莱坞特色纪念品和礼品。“加州会”充满活 力和美国加州情调,是舒适幽雅的休闲场所,在环球影城电影剪辑厂的翻版———“明星工 厂”里,可以了解到电影的特技制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