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孙萌与签约公司不欢而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6日 16:01 钱江晚报

  在《东芝动物乐园》担任助理主持人的青年歌星孙萌,日前与其签约的北京星工场 音乐公司解约。孙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星工场的合作如同是一次遗憾的旅行。”
  孙萌18岁时进入歌坛。1996年她在台湾演出时被《东芝动物乐园》相中 ,并以演唱片尾曲《宝宝贝贝》在歌坛成名。随后她又与王刚搭档主持《东芝动物乐园》至 今。

  孙萌告诉记者,她是1997年1月与星工场签约的。合约中规定公司3年内 为她出版两张个人专辑。然而两年半的时间过去了,公司未能做到。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公 司也不可能履约,所以大家只好不欢而散。

  孙萌与星工场解约,已在歌坛引起关注。她认为,自己的这一次解约事件也许 会给其他进入歌坛的歌手一点“前车之鉴”,目前国内的许多音乐公司对歌手的帮助其实并 不大。梁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