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赵薇坦言只想做个“青年演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9日 10:51 扬子晚报

  “小燕子”赵薇昨天来到上影,和沪上的记者一起看她和港台明星主演的《缘,妙 不可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又有些心事重重,连叹“人怕出名猪怕壮”,出名太快自 己也有些糊涂了。

  赵薇说,上个月她专门拜访了恩师谢晋。谢晋告诉她,越是走红的时候越要头 脑清醒,特别是要学会做人。赵薇说,谢晋的话让她重新认识了自己,同时她说现在只想做 “青年演员赵薇”,好好演几部能留得下来的片子。

  《缘,妙不可言》是一部都市青春片,结构、风格都很新颖。为了演这部电影 ,赵薇没有参加《财神到》演出,引发了对方与她所在的北京电影学院的法律诉讼。面对这 个无法回避的问题,赵薇说自己觉得很遗憾很抱歉。她说当时她也曾提出过解决办法,可惜 双方一直没能达成谅解。赵薇觉得这其中有些误解。

  至于如今满大街有赵薇照片的杂志、书籍,赵薇说“十家里有八家没有跟我本 人接触过”,至于作家出版社的正版《女生赵薇》,赵薇说也不是自己写的,她还没有出自 传的念头:“太早了,我才演了几部戏呀,我只是个青年演员。”(陈晓黎)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