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迪士尼《玩具总动员2》新角色公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日 18:31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1日消息,动物王国迪士尼电影公司的招牌作品《玩具总动员》, 全球票房累积3亿6,000万美元(28亿800万港元)。4年之後,万众期待的《玩 具总动员2》定於今年圣诞档期上映,最新剧照将第二集的新成员曝光,这集的人物阵容更 鼎盛。

  《玩》片主角Andy事隔数年,玩具收藏当然有多无少,新加入的有:矿工伯伯 (Prospector)、薯头太太(Mrs Potato Head)、牛王妹(J essie)及超合金Z(Emperor Zurgl)。

  故事讲主人Andy离开屋企去夏令营,牛仔胡迪被玩具收藏家偷走,其他的玩具 兵团便合力将胡迪拯救回来,故事相信比上集更刺激及搞笑。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