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刘德华发呆为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0日 12:46 华声报

    刘德华新片《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日前拍摄完毕。刘德华说他不介意《赌侠》会一路拍下去,像007一样拍个不停也不错。他 说,只要观众喜欢,他就演下去,他的心愿之一就是要当一辈子的偶像艺人。

    虽然刘德华是“小黑”柯受良的好朋友,但在小黑眼中,刘德华却是个只有工作没有娱乐、很无趣的男人。对此,刘德华为自己辩 护说,每个的的娱乐方式不同,他不喜欢晚上去那些热闹的场合,他的娱乐方式是每年至少旅行两次。刘德华说,有一回他被小黑死催活催的从 内地赶到台北,主要理由是小黑想在晚上赶着去俱乐部玩,他觉得那才叫无聊呢。

    刘德华刚刚去英国旅行了两个星期,差点不想回来做宣传。他说他的旅行就是纯旅行,绝对不能有任何工作的影子,这样才能达到 敬心的目的。有一次他去泰国散心,整整三天什么也没做。后来,他打探到当地最棒红歌手的电话,当即打电话过去要求看人家排演,对方称如 果他是真的刘德华才准他去。结果他看后,开心得要命。

    他日常的娱乐还包括坐在家里发呆。他花了300万美金在夏威夷买了一栋房子,每年只去住上十天,在这十天当中,他可以每天 只坐着晒太阳,或者看海边的大鲸鱼游来游去,顶多再呼朋友在家烤肉。朋友们认出,他这么对待“房屋资源”,实在是太浪费了,刘德华则认 为,凡事开心就好,钱不用太在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