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刘晓庆卖力推销《逃之恋》

潘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2日 10:06 成都商报

  刘晓庆要回成都宣传由她投资、制片、主演的新剧《逃之恋》,而且还带来了“香港女婿”伍卫国!于是众多媒体都 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这位老乡身上。

  昨晚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刘晓庆一头披肩长发,身着黑色绣花短褂和金丝绒长裙,显得古典味十足,岁月并未在她脸上 留下过浓的痕迹;而她一直挽着的伍卫国则一身黑色中山装,披肩的黑发再配上一副未装镜片的金丝边眼镜,也温文尔雅。在 众人簇拥下,刘晓庆显得神采奕奕。本报摄影记者抓住时机不断地拍照,几张过后,刘晓庆说:“这里光线不好,等到了大厅 再拍,这样效果好,我更漂亮,你的摄影技术才能得到体现嘛!”

  等剧组一帮演员出来时,晓庆又不厌其烦地将这些演员向记者一一介绍,比如在剧中饰演哪个角色、有何卖点、《逃 之恋》又如何地好看,十分细致而有序。同时她也很懂得如何把记者提的每个问题与《逃之恋》联系在一起,再多的掌声、再 多的闪光灯,都不会使她忘记此行的目的,并时时突出身边的每一位演员,让自己尽量不去抢他们的风头。比如有人问小凤仙 与蔡锷的故事,80年代张瑜和王心刚已拍过《知音》,如今再拍是否有压力?她答得很巧:“我一向很自信,而这种自信源 于片子完成时。《逃之恋》有一群优秀的演员,有《武则天》的班底,有好的剧本。现在各地对《逃》片好评如潮,已令我昏 了头。我敢回成都来做宣传,就是因为这是部好戏,大家看了后肯定不会后悔,我有衣锦还乡的感觉。”甚至,她还动用四川 话来增加感染力,“我的戏拍得好,也是四川人的骄傲嘛,大家一定要看,不看不落教哟!”

  对于伍卫国,她也大加推荐:“现在要在内地找一个年龄适合又有书卷味、又有男子气的男演员很难……”但是刘晓 庆的商业味却又不招人厌,因为她会很真诚地谈起自己对四川的各种感受,以及与伍卫国的点点滴滴,而且笑容绝不僵化,最 后还不忘补上一句“我这人不善辞令,我的优点是真挚。”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