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赵薇要告《大众电视》

罗又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2日 10:33 成都商报

  “我要去告《大众电视》杂志。”赵薇用她那种为全国人民所熟悉的夸张的生气状说:“他们居然在杂志上登了一张 很久以前的照片,硬说上面的一个男孩子是我的初恋情人。他们得出这个结论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拍照时我穿的是牛仔裤,而那 个男孩子穿的是牛仔衣,他们认为这是情侣装。这简直是最荒唐的理论。”

  当笔者和赵薇坐在一起看她的新片《缘,妙不可言》时,她告诉我:“我有男朋友的,他是上海人,在一家外资企业 里做白领。他比我大五岁,和他认识的时候,笔者还没有拍《还珠格格》,那时我刚从艺校毕业不久。”笔者看了她一眼说: “你对爱情倒是蛮专一的。”赵薇充分理解我目光中的意思,她说:“我绝对不是那种一出名就和男朋友分手的人,我和他之 间的感情很稳定。”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