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赵薇衣锦还乡义演燕归来

晓俊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2日 11:35 广州日报

  随着《还珠格格》续集在各地的播出,“小燕子”赵薇眼下的人气再度急升,关于她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其锦上添 “乱”的新闻算是“违约风波”了。紧随其后,不少媒体又刊发了著名导演谢晋、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教授郑洞天告诫赵薇要 “学会做人”的文章。赵薇面对媒体的批评似乎一直“理亏”,但七月上旬,“小燕子”飞回安徽芜湖,却在家乡人民面前赢 得了赞许的一票。

  身为江城儿女的赵薇,出名后,曾多次回来看望父母亲人,但每次都是来去匆匆。以至于跟“小燕子”关系密切的一 些亲朋故旧都来不及和她谋面就又分了手。所以“小燕子”决定这次回来要让大家好好看个够。并献上自己的演技。于是在芜 湖有关部门的协助下,举办了“燕归来文艺晚会”。当晚赶来观看演出的有教过赵薇的中小学老师以及她在芜湖幼师就读时的 老师、同学。此外还有喜爱“小燕子”的一些下岗职工的代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出赵薇的演出费是“零”,其他被赵薇 请来的演员也是不取分文,所有观众都免费入场。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