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耗资6000万京城热卖《荆轲刺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3日 10:01 精品购物指南

  在去年10月8日的宏大首映遭到批评之后,陈凯歌究竟对影片做了怎样的修改在当后电影语中,媒体和观众应当如 何对待电影的人文态度悬念将很快破解……

  《荆轲刺秦》是一部耗资6000万的大制作影片,是中国电影有史以来投资最高的一部电影,为保证其出色的声光 效果,北京市电影公司选择了设施最好、票房最佳的六七家影院长线放映该片,目的是缩小市场空间,提高上座率,使影院气 氛形成互动。影院不准加映其它影片,不得与其他影片循环上映。

  据市场运作人员介绍,该片的目标观众首先是高知识阶层观众,影片的历史人文价值和艺术鉴赏价值将得到他们的首 肯。青年观众是本片的第二目标群体,吸引这批观众的是本片的明星效应:无论是导演陈凯歌、还是张丰毅、巩俐、李雪健、 王志文,都拥有一定数量的观众群。本片的制作效应、影像声光效果、宏大场面也将吸引青年观众。

  该片上映期间将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比如7月24日将举办“试映专场演出”,自愿购票,观映后如不满意可当场 退票。

  据悉,今年2月份以后,电影市场明显滑坡,北京市的票房下降了35.8%。新影联的经理王珠说,在这样的情况 下,我们要向观众证明中国电影人的努力,我们有能力进行大制作。现在,中国电影更需要的是各界的支持和鼓励。她还说, 我们有时候可能对自己的要求过高了,老说自己的“瓜”苦。希望观众和媒介能够多给中国电影一种激情,一种力量。

相关报道:影片《荆轲刺秦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