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张惠妹说:希望北京的朋友都来听我的演唱会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3日 16:31 北京晚报

  张惠妹的妹力99巡演已在台湾地区造成新的轰动,在北京,门票的销售也呈现火爆的势头。近日,奔波在巡演 途中的张惠妹特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妹力99内地巡演在即,与去年开“妹力四射”演唱会相比,现在心情有何不同?

  答:去年的巡演没有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今年的演出无论在表演还是舞台方面都是全新的设计,能够在 这些地方演出是我的荣幸。

  问:我们注意到这次演唱会大多选择户外大型场地,这在国语歌手中并不多见,为什么会有这种选择?

  答:这都是主办单位和我们公司定的事情。

  问:能不能再回忆一下当初陈志远、陈复明老师在POB中发现你时,是怎样一种情景?

  答:他们呢,就一直听我唱歌,两位大牌老师一点架子也没有,我很感动有两位乐坛大师看得起我,以后的事也 很顺利。

  问:此次演唱会的曲目是如何安排的,开场曲是哪一首?最后是哪一首?

  答:怎么安排,安排都是一个模式。能不能卖一个关子?

  问:在出道前,你最欣赏的歌手是谁,现在是谁?

  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大家对我的嗓子及风格都很了解,会让我发挥得很好。我最喜欢的歌手是惠特尼· 休斯顿、珍妮·杰克逊。

  问:你觉得音乐对于你的意义是否有改变?你希望演唱会现场会怎样。

  答:没有什么大改变。音乐也是艺术的一种,艺术来自自然,这都是不能改的东西。音乐在我一生中意义非常大 。你永远不能改变我喜欢现场观众能够和我的歌声和音乐连在一起的感觉。无论他们是在静静地听还是欢腾地听,他们都是在 全心全意地听我的演唱会。我希望北京的朋友都来听我的演唱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