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琼瑶将助赵薇转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7日 11:10 南方都市报

  由于赵薇一再表示不想重复演与小燕子类似的角色,并为逐渐被观众定型苦 恼不已。因此,一度捧红赵薇的琼 瑶表示,愿意帮助赵薇转型,让她成为刘雪华 的接班人。

  琼瑶说,《几度夕阳红》一剧是她很想重拍的电视剧,14年前由台湾华视 拍摄的《几度夕阳红》让刘雪华一 改她过去的侠女形象,一举占稳了琼瑶笔下最 佳女主角的地位,刘雪华凭她那一双泪水汪汪,收放自如的大眼睛,紧紧抓住 了 观众的心。

  琼瑶说,我真的很喜欢《几度夕阳红》,所以计划重拍,只是演员的搭配却 很难。虽然,以赵薇的特质和演技 要重现刘雪华当年的风采并不难,但要找一个 观众认可的男主角却是难上加难。(小城)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