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惠妹极力否认拍拖传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7日 11:47 凤凰卫视

  《明报》27日消息,昨午张惠妹就九月十日及十二日在启德机场所举行的两场《我有我作风妹力 99香港演 唱会》进行记者发报会,除了阿妹外,「雪碧」赞助商及主办机构 Legend EntertainmentLTD代表 亦有叁与其中。

  有见於最近传出演唱会主办机构集团主席周立力追阿妹,记者的焦点自然落在两人的身上。记者所见,两人表 现得落落大方,毫不避忌,反而阿妹的经理人较紧张,除了一度阻止阿妹在传媒面前谈及绯闻的事外,有记者要求两人合照时 ,也遭这位经理人所挡驾。阿妹和周立异囗同声否认拍拖之说,强调只是朋友而已。

  阿妹被记者追问,对於外传周立极力追求她的传言,她则模棱两可道,「我没有说过我没有拍拖,有这个传闻 对两人也不好意思,见到面会好尴尬。」同时,她强调自己不是十八岁的小女孩了,谈恋爱不用隐瞒。之前有传她在台湾有一 个要好的男朋友,对此,她笑笑囗回应说,「我在台湾有好多男朋友。」阿妹表示,目前以工作行先,不能要求对方迁就她的 时间,不过,她眼中的周立为人很温柔、很帅。问到她可有觉被对方追求呢?她强调,不要说追求那麽夸张,每个人都有男 、女性朋友,她承认有追求者,但没有固定的男朋友。

  绯闻男主角周立则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双方合作愉快。他本身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无意追求阿妹。

  另外,她的演唱会和梅艳芳撞了期,她自言没有什麽好比,但觉得两人的表现方式和歌曲都不同,笑言两个表演 都非常好,应该两个都看,而她眼中的阿梅好叻,她很欣赏对方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