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推销《逃之恋》刘晓庆这回学“乖”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7日 14:36 扬子晚报

  记得去年采访刘晓庆是在一个深夜。面对辛苦等候多时的记者们,这位来宁参加一台晚会的著名演员却是满脸的 倨傲。

  真是时过境迁,刘晓庆这回再来南京,因为是推销由她出品并主演的《逃之恋》,她与媒体的关系竟然一下来了 个180度大转变。25日在成都时,刘晓庆就与南京联系,问有没有记者到机场,如果有,她要在飞机上“收拾一下”。到 了机场没见到等候的人,她还说:“南京真的很冷清。”而到了当天晚上10点多钟,刘晓庆在策划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时,忽 然提出最好能把记者们立即就请来。这种急切的心情让主办单位始料不及。

  在昨天的《逃之恋》南京首映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刘晓庆的“亲切合作”态度,记者们反倒有些冷场,以致她说 了好几遍:“你们问问题太少了。”“请随便提什么,我不会冒火的。”刘晓庆坦言自己和媒体互相有市场需求,“不到万不 得已,我不会和媒体作对。”这时她还主动提到了前不久发生在成都她拒绝广州一家报社记者采访的事件。

  由于是抱着诚意而来,刘晓庆昨日一直语调平稳,没有情绪激动嗓门提高过。只有在提到《逃之恋》的评价时, 她选用的最高级的字眼和强硬的语气,方让人联想起以前那个浑身洋溢着张扬个性的刘晓庆来。她说:“这部片子拍了39集 的内容,现在剪成32集,剪得很紧,节奏非常快,情节发展最浓烈。”她还说:“我从来没有这部戏收视率不好的思想准备 ,这是不可能的。看了片子你们会不由自主地赞扬。我坚信!”本报记者冯海青刘朴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