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李连杰示演罗密欧婉拒亲吻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7日 14:46 解放日报

  不喜欢在银幕上谈情说爱的李连杰,演起西方大情人罗密欧会是个什么样子李连杰的答案是:拍浪漫的动作西片,李 连杰还是李连杰,不搞亲热那一套。

  由《致命武器4》与《黑客任务》大部分人马所制作的《致命罗密欧》,目前正在加拿大温哥华赶拍。在一间花园洋 房里,李连杰不厌其烦地拍一场父子冲突戏。波兰裔的导演安德烈-巴克维克对他十分满意,连声夸个不停。李连杰在片中演 一名香港警察,为了追查弟弟的死因而重返美国有帮派背景的家里,巧遇也在追查哥哥死因的艾莉亚。一个出身中国黑帮家庭 ,一个出身黑人黑帮家庭,尽管两人互有好感,但恋情却不为两家所谅解。电影主要结构与莎士比亚脍炙人口的浪漫作品《罗 密欧与朱丽叶》相似,不过,洋人激情亲吻那一套浪漫,李连杰是全免了。(新闻晚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