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胡兵瞿颖创办模特学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7日 14:48 解放日报

  本报讯:瞿颖、胡兵最近特别忙,他们联手创办的模特学校正忙着准备招生工作。

  提起创办模特学校,胡兵下图神采飞扬。他说:“最先我和瞿颖是想办培训中心,但后来发现教育是长线项目,而培 训中心不能完全实现两个人最初的想法,于是就想起要创办一个模特学校。”

  胡兵说:“创建模特学校也是要将自己从事职业模特以来的经验、教训告诉学生,比如国内许多模特都不会英文,在 大型系列活动中就很吃亏。现在国内模特的脸部表情虽然达到了‘形似’,但还没有达到‘神似’,无法用脸部传达感情,而 这些正是这所模特学校要教给学生的。”

  谈到为什么与瞿颖上图一起创建学校,而不是别人时,胡兵笑了。他说:“其实最初有很多人想一起办学校,但由于 需要很多资金,最后就剩下我俩了。”

  对于有些媒体称瞿颖、胡兵是“银屏情侣”的说法,胡兵直言不讳,“我们一直是好朋友,但感情是要看缘份的。我 不否认我非常喜欢她,因为她正是我喜欢的那种女孩子,直接、坦率,不需要猜测,让我知道该怎么做,怎么帮助她,安慰她 。如果有一天我们走到一块也是很正常的。”

  胡兵透露,他的个人专辑《浪漫告白》9月初将面世,其中的主打歌《不止是朋友》是他和瞿颖合唱的。(新闻晚报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