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那英走光照曝光欲寻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9日 10:17 南方都市报

  那英十年来未曾被拍过走光照,上周上香港劲歌金曲节目,穿上短裙在节目 中玩跳绳,不慎被香港某报记者拍 下走光照,令她哭成泪人,还叫着要自杀!

  那英经理人邱小姐向记者表示,那英看到自己的走光照被刊登,觉得十分之 丢脸,对着她说想自杀!而她个人 觉得,当然拍这照片的报馆是不对,可是他们 公司亦有检讨的必要,假如他们事前知道会有一个跳大绳的环节,一早通知那 英 应穿什么衣服出席,就不会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那英看到报纸后,简直气得七窍生烟,她激动地说:“我入行十年,从来未 被拍过这种照片,我觉得好丢脸! 不要让我见到那个拍我照的记者,我一定动手 打他!”         (小冬)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