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王菲新歌扮音乐老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9日 12:08 生活时报

  王菲拍广告,原来除了早前在水池大玩踢水外,还踩单车、弹钢琴、吹笛及 拿摄影机玩自拍等,似乎要塑造一 个阿菲十八般武艺样样皆能的感觉给观众。

  这次广告的造型及美指均由张叔平负责,而化妆则由阿叔找来一位日籍化妆 师CoCo包办,并非阿菲一向合 作的阿Sing。只见阿菲的新造型化妆清淡 ,没以往古灵精怪之感,她身穿白色长裙在北京的社科园取景,大扮音乐老师 , 又弹又唱,大有予人温文玉女感觉,看来阿菲换化妆师亦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王菲踩单车踩得好开心,而广告歌方面,则由王菲与其前姑仔窦颖的丈夫张亚 东全权包办,二人一起作曲, 国语歌词则由阿菲填写,而歌词中一段写道:“你 渴望,我期待,美好灿烂的未来,不完美也要精彩,可是怎么做的说的想 的要的 不止那么多……”似乎阿菲对于早前婚变事件已告一段落后,并重拾心情向前看 ,乐观地期待美好的将来,希望人 生活得精彩。只是歌词中的一句“你和我还有 机会,拨乱反正,弄清是非。”是否对她过去的感情关系有所暗示,那就只有 阿 菲本人才清楚了。         (蔡如玉)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