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上情缘》之后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9日 17: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西雅图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le)和《网上情缘》(You've Got Mail)的导演挪拉-艾芙瑞又在构思新作了。以改编旧片而著称的挪拉-艾芙瑞在如今盛行“旧瓶装新酒”的好 莱坞显得格外的幸运。她的两部博得好采的影片--《西雅图夜未眠》和《网上情缘》都改编自老影片。其中《西雅图夜未眠 》改编自《不能忘记的事(An Affair to Remember)》,而《网上情缘》则是浪漫爱 情片《街角商店》的现代版。这两部影片的大获成功也造就了汤姆-汉克斯、梅格-瑞安和挪拉-艾芙瑞这个好莱坞的“梦幻 三人组”。

  根据以往的成功经验,挪拉-艾芙瑞决定继续演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这次要被改动的是一部名为《完美的陌生者 》(Perfect Strangers)的1945年的英国老片。影片在进入美国市场时名字曾被改作《结婚 假期》(Vacation from Marriage)。故事讲述了一对夫妇因为厌倦一成不变的婚姻生活, 决定分开一年来改变这种状况,在这一年间,他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虽然影片的演员阵容还未最后确定,不过,已经看惯了汤姆-汉克斯和梅格-瑞安的观众们可能还是希望他们一起来 完成这个“梦幻三人组”的故事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