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碟中谍II》将延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9日 18:06 江南晚报

  本报讯:原定将于今年圣诞节推出的《碟中谍II》将推迟到2000年的5月上映。据澳大利亚《星期日邮报》报 道,由于在悉尼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场地来拍摄追车场面,有许多重头戏至今仍未拍摄,其中包括一场火爆的追车戏。眼看着离 原定的上映日期12月26日越来越近,不得不采取推迟影片上映的办法。

   这部投资八千万美元的《碟中谍II》由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仍由汤姆-克鲁斯担纲主演。影片从开拍之初似乎 就显得不太顺利。先是汤姆-克鲁斯因为不满意剧本,影片推迟了足足一个月才开拍。然后是部分演职人员因为没耐心等待而 加入了另一部影片《安娜与国王》的拍摄。一个月后,摄影师安德鲁-莱斯尼称与吴宇森有分岐而退出剧组。杰夫瑞-克姆勃 代替他的职位。 看来,明年的夏天将会属于汤姆-克鲁斯,除《碟中谍II》会在5月上映外,汤姆-克鲁斯的另一部影片 --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Minority Report》也将于明年6月与观众见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