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赵薇违约案开庭 电影学院否认“违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31日 15:19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北京亚环影音制作有限公司因赵薇未能来《财神到》剧组参加演出而状告北京电影学院违约一案 7月28日在北京海淀区法院开庭。电影学院当庭否认有违约行为。

  在法庭上,被告北京电影学院对原告出示的剧组与北京电影学院签订的合约内容基本认定,但在一些主要细节上 存有异议。被告方认为,学校在与该剧组签约后,一直在敦促赵薇及时去《财神到》剧组报到,学院领导还通过赵薇同学的母 亲做过工作。在此期间,北京电影学院还明确拒绝了《缘-妙不可言》剧组要赵薇担任角色的请求。鉴于此,北京电影学院认 为,他们已经为履行双方的协定作出了最大努力,因而并没有违约。对于赵薇在6月3日写给亚环公司的道歉信,电影学院认 为这是对赵薇没有完成实习任务这一行为表示歉意,而并不是表示要承担违约责任。被告方认为,原告所提出的赔偿1133 450元经济损失的要求,因计算方法不能认同,所以证据无法认定。据法庭人员称,此次开庭仅就此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进行质证,并非正式审理。下次开庭预计将在8月中旬以后举行。(晓傅)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