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金鹰奖拒绝“第三者”--“王纯”说落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7日 13:44 成都商报

  日前揭晓的金鹰奖入围名单中,《牵手》中王纯的扮演者俞飞鸿意外落选,而演钟 锐的吴若甫及演夏晓雪的蒋雯丽都顺利入围。昨日,正在河北横店拍摄台湾电视剧《小李飞 刀》的俞飞鸿向记者坦言,没能入围金鹰奖,自己并没有太多失落感。

  俞飞鸿在《牵手》中饰演的王纯牵引了无数男性观众的视线,甚至有人认为,王纯 这个“第三者”形象的成功是《牵手》获得高收视率的重要原因。但当俞飞鸿自评王纯这个 角色时,却语出惊人:“从人物本身来讲,我不认为王纯是第三者!”她认为,王纯是敢爱 敢恨的新时代女性,有活力、有朝气、心地善良、待人真诚。“编剧在塑造这个人物时想得 很充分,人物很有光彩。”俞飞鸿谦虚地表示,自己的功劳很小,任何演员去演王纯都会成 功。

  至于有媒体称“俞飞鸿没入围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是因为王纯是第三者”,俞飞鸿 认为,这种情况应该没有可能。她说:“金鹰奖当然是要看演技。如果第三者不能入,那么 那些大反派、大坏蛋也不该入围。”对金鹰奖,俞飞鸿表现得很淡然:“我没想那么多,演 戏,只要观众承认就行。”记者谭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