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申江服务导报 > 新闻报道
 

“尔康”拍“写真”

毛海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7日 17:11 申江服务导报

  由琼瑶编剧、制作、拍摄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在大陆、香港、台湾三地爆响,周 杰(饰演尔康)人气冲天,短短几个月,仅台湾一地,周杰网站造访者就达33万人次。在 大陆,周杰收到的来信超过10万封,随着《还珠格格》续集7月份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放映 ,“尔康热”将再度掀起。

  为满足广大影迷的要求,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大型写真影册《周杰成长回放》应 时而生。这是中国男影星首部“写真”式影册。从孩提时住过的老房子到玩过的秋千,从上 小学的同桌到中学的严厉师长,从西安城墙脚下的意气风发到上海滩的浪漫情怀,从出道北 京的演出剧照到接待各地影迷的沸腾场面……悉数录下周杰的秘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申江服务导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