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刘晓庆《逃之恋》毁誉参半

东云松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0日 10:15 辽沈晚报

  记者发现,对于《逃之恋》,观众持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要么把刘晓庆捧上天,要么把刘晓庆骂入地,几乎没 有中间之词。

  持褒奖态度者多为35岁以上的观众,他们对刘晓庆演的《小花》、《瞧这一家子》等早期作品印象深刻,而且 爱屋及乌,对《逃》也推崇备至,认为刘能以近50高龄,出演20出头的妙龄姑娘,而且还能颇具神韵,非但勇气可嘉,演 技也堪称一流,非那些本色演员所能比。一位龙梅女士来电慷慨陈词:“我就知道有人要批刘晓庆,但我觉得还是蛮精彩的, 刘晓庆演得也很像。《逃之恋》毕竟是娱乐片,不能太挑剔。”

  持贬斥态度者多为年轻人,他们说是趁看其他剧的广告间隙瞄了几眼吹得天花乱坠的《逃》剧的,但都表示实在 无法接受刘晓庆演的“小凤仙”,“看到她嘴上涂着时下才流行的暗色口红,满头珠围翠绕,眼睛努力瞪大瞪圆,装出一副天 真无邪的模样,真令人想吐。小燕子瞪眼睛显得可爱,刘晓庆瞪眼简直可笑。”还有不少观众认为整个故事很媚俗,什么花柳 病、性虐待,活脱脱一妓院春光图,与想象中的“高山流水遇知音”的蔡锷、小凤仙之恋有天壤之别。片尾曲也俗不可耐,什 么“我的个小乖乖”之流,简直是“艳词小调”。

  有关业内人士认为,《逃》能够引起一部分观众的注意力,说明还是有可看性的,林连昆等老艺术家的加盟,也 为该剧增色不少。但刘晓庆这个精明人也有失算的时候,千不该万不该在暑假里万人争睹《还珠格格》之际,推出她的所谓“ 蓄势待发、猛虎下山”的新作。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