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逃之恋》后刘晓庆伍卫国在广州引起轰动

钟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0日 15:19 广州日报

  刘晓庆、伍卫国主演的电视剧《逃之恋》在全国各地电视台陆续播映后,再次掀起了传媒与观众的争相评议,人们不 仅关注她的这部新剧何以会打破日前《还珠格格》的收视率,更想知道她的种种传闻是否属实,因而当她于前日携男友伍卫国 与剧组人员“逃”来广州时,所到之处均引起了阵阵轰动。人们争相围观这位亿万富姐是否一如盛传中的张狂。

  伶牙利齿揭人之丑

  在就餐前,刘晓庆与男友一起接受了一轮拍摄采访后,回到餐桌时就开始眉飞色舞地指着剧组里的演员逐一逗趣,相 互间互揭拍戏时之“丑”,席间阵阵哄堂大笑,足见他们关系非同寻常般的“火”。只见刘晓庆对两位男演员说,你们为什么 在《逃之恋》里这么卖力呀,因为我给机会让你俩跟“小凤仙”搭讪了呀?哈——?小凤仙这个妓女角色让刘晓庆演来如此讨 好,是花了1000万人民币外加超能化妆术与多年的艺术积蕴拼出来的,难怪每每有人问及她有关各种不实之词时,她仍然 难掩兴奋之情说:“我高兴都来不及呢,哪儿还有心思去追究那些没见过我,没了解我,还硬要编造我新闻的事儿呢?”

  真性情直率惊人

  花园酒店二十七楼的一间套房里传来阵阵喧哗声,刘晓庆与她的友人们叽里呱啦、吵吵嚷嚷地拉着家常,有记者要来 采访,她忙不迭地搬椅子倒茶水,普超英和其他演员都说未曾与刘晓庆谋面时,均不怀好感,可因缘际会合作后,竟发觉刘晓 庆原来是凡人一个,真性情直率得惊人。

  伍卫国爱佳人沉默是金

  问她的男友伍卫国怎么看待近来措词严厉的报章批评女友,伍卫国莞尔一笑说:澄清和解释都是多余的,笑骂由人, 照单全收。不会公开评说刘晓庆在他心中的一切,是不想太婆妈,和保留一份彼此的浪漫。至于从香港移师北京发展,是否会 有尴尬的心境,这位当年香港亚视小生说,尴尬只是自己的国语有些微发音不准而已,其余的都发挥得超水准,例如《逃之恋 》是他率先发现了剧本,继而参与导演,剪辑及主演,过足戏瘾,并且卖了个满堂红,这能不让财色兼收的他踌躇满志吗??

  情有独钟广州观众

  当刘晓庆送走了一拨又一拨独家专访者时,已是夜里十一点多了,她仍然未能歇息地接听电话与北京控股公司的业务 发来的传真,在商言商的她声言不必要什么技巧,只凭“信誉”二字驰骋艺坛与商场,她答应了第二天的一连串活动,于是便 在翌日的清晨六点起床化妆,于七点一刻赶到电台做早晨节目,然后是电视专访,新闻发布会,与各种各样的应酬,她说对广 州人民绐终有一份感激,因她的成名作是在广州珠影拍的《同志,感谢你》,怪不得这两天总听她没完没了地谢天谢地。?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