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赵薇全新形象诠释《缘,妙不可言》

陈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1日 16:12 北京晚报

  “小燕子”《还珠格格》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缘,妙不可言》这部由上海电影厂和香港思 远影业公司联合摄制的影片将于本月19日在北京全面上映,暑期中的“小燕子迷”又有了一次再见赵薇的机会。

  这次赵薇是与小虎队中发展最突出的“霹雳虎”吴奇隆,《神雕侠侣》中郭襄的扮演者李绮虹以及在台湾、香港 两地人气急升的新生代偶像何润东共同谱写了一段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是一部结构、风格都很新颖的都市青春片。赵薇为了 演这部电影没有参加《财神到》的演出,引发了对方与她所在的北京电影学院的法律诉讼。

  该片已于8月6日在上海先期上映,据来自上海方面的消息说,在映前赵薇的签名会上,引来几千名“小燕子迷 ”,赵薇精神焕发,笑脸迎人,颇得上海观众和媒介的好感,其影片的票房更是日日提升。

  该片香港导演曹建南说,两对男女、四场恋爱、两种结局。一个男人心中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白玫瑰,一个是红 玫瑰;一个女人心中也有两个男人:一个是红苹果,一个是青苹果。《缘,妙不可言》讲的就是一个“缘”字,诠释的是千万 青年男女在爱情轮回中为之痴狂的那一份“缘分”。赵薇则希望大家以一颗“平常心”来看这部影片。

  《缘,妙不可言》到底与北京的观众有没有“缘分”?在电视上红火的赵薇能否把电影观众拉到影院?无论对赵 薇还是对观众来说,都是一个悬念。

相关报道:《缘!妙不可言》北京观众见面会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