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我国超模大赛简-方达将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1日 17: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第20届福特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届时,国际著名影星简-方达、波姬-小丝等应 邀来华,将担任大赛的首席评委。

  此次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为国际模特界的三大赛事之一。这个大赛在我国、在亚洲均系首次举办。报名参赛的共有5 0余个国家。获各国选拔赛的冠军方有资格参加决赛。 

   我国的选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分赛区比赛将于本月底陆续展开。  (魏新生)

相关专题:聚焦世界超模大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