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被问及离婚问题愤而离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2日 11:07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1日消息,为宣传王菲的新碟《只爱陌生人》将於九月全球同时推出,及她为百事可乐拍摄的广告在 今晚八时中、港、台同日同时联播,昨日举行盛大记者会。会上,王菲心情甚靓,除任影唔嬲外,并对传媒访问有问必答,但 当新加坡一位记者问到离婚问题时,王菲立即由笑容满脸转为反面离席。

  因为该记者「句句追迫」,王菲的脸色愈问愈黑,并反面起身离席,而坐在旁边的司仪李浩林马上打圆场表示:「好 的,问到呢度为止,王菲要休息。」

  以下是王菲接受记者的访问内容:??

  记:广告片里面你表现好开朗,觉得你开心了好多,是否因为解决了离婚事,得到解脱?

  菲(掩嘴笑):我一向都很开朗呀(全场拍手)!人的情绪当然有好、有不好的时候,难道拍广告也愁眉苦脸去拍吗 ?我应该没有很大变化。

  记:一年前的心态跟今日有何分别?

  菲:真的没有啦!我知你们不相信我是在讲真话。

  记:新碟名叫《只爱陌生人》,是不是旧爱太伤心,只爱陌生人?

  菲(哈哈大笑):嗳,对联呀?我只是喜欢这首歌,没有其他用意,不是旧爱太伤心,哈……

  记:觉得人生系咪好精采?(因她在百事广告主题曲亲自作词,歌名并改为《精采》)?

  菲(笑):唔……媒体上看到我的人生,比我本人更精采,我的人生不是太精采。

  记:人生中最精采是甚麽事?

  菲(瞪大眼):我一生还未过完呀,我的天呀,临终前说给你知。

  记:有冼期待新感情来临?

  菲:顺其自然,焦急也没有用,看缘分。

  记(新加坡记者):办妥离婚没有?

  菲(脸色一沉,但也平静说):这个与你没关系。

  记(该记者一句顶过去):读者想关心。

  菲(立即黑脸):跟他们也没关系。

  记(该记者继续问):你是公众人物。

  菲(即反面):我是公众人物,难道要把所有事情全告诉你吗?我还是这句话,跟你没有关系!跟读者也没有关系! (拧转头跟身旁的李浩林大声说)他(指该记者)只顾自己的销量吧!说罢,随即起身离座,李浩林立即解围表示访问结束。

  事後,王菲返回休息室,平心静气地解释刚才不满原因:「我觉得这些反应好正常,严重干预我生活,当然不高兴, 我明白媒体报道娱乐新闻,但不理会真还是假,希望媒体能把我的私生活及新闻分开。」

  对於她为百事广告主题曲亲自填词,内容像道出她对婚姻及离婚的心声。王菲表示这首歌并不是情歌,也不是写给某 人。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