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赵薇的《缘,妙不可言》19日在京上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2日 13: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曾益民)喜欢“小燕子”的观众这回又有好戏看了:继《还珠格格》续集火热京城之后,赵薇近年 来首部电影作品《缘,妙不可言》下周起19日在北京各大影院全面上映。

  据了解,此片是赵薇《还珠格格》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也是因为拍摄此戏而引发“失约《财神到》的官司”。如今 电影上映,赵薇希望大家以一颗爱护电影的“平常心”去看它,同时在影片中还可以听到赵薇演唱的片头、片尾曲。 这部反 映现代都市青年恋爱生活、恋爱故事、恋爱方式的青春浪漫爱情片,描写了四个青年、两对男女、四场恋爱、两种结局。一个 男人心中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白玫瑰,一个是红玫瑰;一个女人心中也有两个男人:一个是红苹果,一个是青苹果。正如该片 香港导演曹建南所说,《缘,妙不可言》讲的就是一个“缘”字,诠释的是万千男女在爱情轮回中为之痴狂的那一种“缘分” 。 引人注目的是该片偶像组合的明星阵容:除了赵薇还有“霹雳虎”吴奇隆,1994年港姐冠军李绮红和新生代偶像何润 东,四人在片中共同谱写了一曲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 由上影厂和香港思远影业公司摄制的《缘,妙不可言》赶在暑假“末 班车”上映,一方面该片在筹拍之际即是为“暑期”量身定做的青春偶像片,另一方面是为中、小学生的“小燕子迷”们,在 开学之前,不影响功课情况下,可以再次和赵薇相约。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