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那英宣布年底将与高峰完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2日 17:58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2日消息,「中国第一天后」那英宣布,年底与足球明星男友高峰结婚,为了爱情,她将暂停如日方中的歌唱事业,今年九月跟高峰齐齐去德国。

  前晚那英在 Star East举行迷你演唱会後,被记者问到何时与男朋友拉埋天窗时,她爽快地答:「年底啦!」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的那英,竟为爱情如此牺牲?她哈哈大笑说:「我无讲边年的年尾绗!」

  「我的男朋友加入了德国球队,今年九月他便要移居德国慕尼黑,我亦会赶办签证陪他到德国,所以我的歌唱工作会暂停。不过,如果有大型演出或录音,我还是会做的,但目前陪高峰才是大前提。我知道会因此失去很多表演机会,但我得去德国照顾他,为他洗衣和烧饭。」

  那英这次的迷你演唱会是为新唱片《乾脆》宣传,藉此与香港、大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歌迷和传媒见面。观众於晚上九时左右鱼贯入场,但至十时仍未开骚,大家都奇怪那英何以迟迟还未到场,原来她入住的酒店突然停电,那英只化了半个妆,一头蓬松的头发还未吹好,便狼狈地从十八楼跑到地下,连左脚踝都被新鞋弄损。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