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结婚要待年底 那英忙于庆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3日 11:21 南方都市报

  “中国天后”那英10日在香港举 行《干脆征服全亚洲庆功宴》,因为她 上张唱片《征服》销量二百万张, 新专 辑《干脆》推出不久,亦超过一百万张 销量,合共取得三百万张之佳绩,故EMI更为其在“东方魅力”餐厅包场, 以迷你演唱会形式庆功。更广邀星、马、 台、日本甚至内地传媒数十记者来港采 访,并与EMI亚洲区总裁洪迪进行 “ 破冰”仪式以示庆祝。由于场地音响效果一般,令到起初那英献唱时有点皱 眉兼紧张。及后一众男艺人上台支持, 她越唱 越有水准。 

  “众星拱月”先由台湾歌手张宇打头阵,他在台上幽默的说:“我是为了‘ 打歌’(宣传歌)而来,因为要在 香港‘打歌’不容易。”接着便是曾弄到那英 几乎“水洗不清”的曾志伟,在陈百祥陪同下齐上台,志伟更来一招跪地献花 。 那英就说:“我还是与你保持点距离比较好。”之后是柯受良,他甫上台就想拉 那英的手,那英可能担心再发生索吻事 件,所以与“小黑”保持距离。但“小黑 ”拉着她给台下记者合照并说:“放心啦,我不会如志伟那样强吻你的。”两人 遂合唱了《征服》中的一段。巫启贤也上台,那英更为对方唱歌而伴舞。 

  那英并分别接受各地传媒访问,她谓,由于场地音响问题,起初表现受到影 响。不过,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为未来开个唱争取经验。问她可有信心新专辑 可超越上张唱片的成绩?她表示,还要努力,因为台湾甚至内地的盗版很猖獗 , 她希望支持自己的歌迷也支持正版碟。至于可有考虑在港开个唱?她称,言之尚 早。她很希望可试唱粤语歌,不过要再 练咬字。 

  她透露,九月其男友高峰会转到德国球队,到时她会申请签证往陪对方一段 日子,虽然事业发展如日中天,不 过为了照顾男友都值得牺牲。问她可有想过何 时“拉埋天窗”,她很快就答:“年底啦,但不知是哪一年的年底哩。”   ( 白永)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