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河东河西张惠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3日 14:17 精品购物指南

  张惠妹出现了个头小小衣着少少引来多名摄影记者蜂拥而上。闪光灯中镁光灯下记 者们连珠炮式的发问后张惠 妹应对自如地回答着问题心情愉快“这是我第三次来北京记 得第一次来北京时除了宣传几乎就呆在酒店哪里都没去……”

  不知道在说这话的时候朋友们心中有没有隐约浮起一种感慨

  反正我有。

  清楚记得张惠妹前年来北京那时的她初出茅庐功未成,名未就而我也刚刚入行成为 记者还比较消瘦。张惠妹的 那次记者会恰好是我参加的第一个记者会一个印象深刻的记 者会没有记者提问题没有人拍照片,更没有人向开会的歌友问有 票吗急得张惠妹的公司 驻京代表只好点名“×××,你有什么问题吗……”

  同样清楚地记得有一位杂志记者在日后的文章形容此刻端坐的张惠妹用的词 是--无助。

  想来这个行业就是如此现实成则星败则空。所以也就难怪无数初入行的歌苗梦想着 成为歌手小有名气的歌手梦 想成为歌星半红不紫的歌星更是削尖脑袋挤破头要求加入巨 星行列。可是巨星只有那么几个名额记星似乎也不多竞争如此激 烈,于是各种歌坛怪事 也随之而来不认谱的进了歌舞团老走音的上了排行榜歌厅小姐出了新唱片各色大款们又找到地儿能花 钱……

  可是终究也只能是张惠妹这样的有实力者才能真正从河东跌至河西从新人成为巨星 吧。

  从来曲线都救不了自己。科多三妞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