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杨恭如与赵薇曾情陷三角关系半年之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5日 14:23 南方都市报

  赵薇走红内地和港台,加上身边一位拍拖三年多出身富裕的男友叶茂青,令 人羡慕,但原来她的情路也不像外界想 像般平坦。有传在两年多前她男友叶茂青 曾背着她力追杨恭如,三角关系纠缠近半年之久,直至恭如发现赵薇的存在,才 毅然抽身,主动与叶分手,脱离这三角漩涡!

  据知杨恭如与叶茂青的相识,完全是男方的一手安排,当时杨恭如刚当选亚 姐冠军,叶已曾向朋友透露为恭如美貌 所倾倒。由于生意关系,叶不时要上海、 香港两边飞,其中一次公干终于托朋友介绍认识杨恭如,加上叶当时有意搞娱乐 制作公司,就更名正言顺以倾谈工作为名,与杨恭如交往。杨恭如初时也不知叶 已有女友在内地(当时赵薇还未成名),只 知叶出身富裕,出入名车,家住豪宅 ,对她又温柔体贴,两人感情大有进展。而据叶任职的仲盛集团上海总公司一名 司机 透露,记得曾载过杨恭如到公司找叶老板,而刚巧杨恭如在两年多前,经常 以探亲或进修为名返上海。在叶逗留香港期间, 曾租住湾仔会景阁,杨恭如不时 到上址造访,叶对恭如亦细心体贴,管接管送当然少不了,曾有亚视艺员目睹有 一名戴眼 镜、外表斯文男子接恭如放工,但恭如从未向外透露该男子身分。他们 交往半年后,恭如发现叶原来已有要好女友赵薇在内 地,始知自己情陷三角关系 中,虽然对叶难舍难离,但几经考虑后,毅然抽身与叶分手。记者曾联络杨恭如 ,其经理人文 隽回覆恭如与母亲不在香港,未能对上述事件回应。        (东东)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