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刘晓庆不打算生小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09:28 华声报

  自从1975年进入演艺界以来,刘晓庆一直“常青”。她的芳龄一直是社会大众议论和猜测的话题。最近,刘 晓庆笑着告诉几位相处较好的记者,自己已经“年近五十”了。

  刘晓庆和伍卫国已经未婚同居好几年了。不少人怀疑,这位一贯标新立异的“亿万富姐”可能会在2000年举 行世纪婚礼。记者问及此事时,刘晓庆和伍卫国相视一笑,表示“可能性”。

  刘晓庆和她的几位前任丈夫或同居的男友都未有小孩。一位大胆的记者问,是否还打算生一个孩子?刘晓庆表情 复杂地说:“地球上的人口已经太多了,我还是不生的好。这是顾全大局、自私的表现。”

  《服务导报》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