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赵忠祥怒斥“得普”侵权

朱晓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09:31 华声报

  近日,一种名为“普而泰”的药物在安徽突然“热”起来了。其广告不仅大量刊登节目主持人赵忠祥的照片,还 以赵忠祥的口吻推荐“普而泰”。

  赵忠祥得知此事后深感震惊和愤怒。他说,山东得普公司1995年在研制“普而泰”时,曾邀他做过一个“内 部宣传片”,并口头约定该片不对外。

  后来,“普而泰”未被审批为药品,但得普公司却将经过压缩的“内部宣传片”在全国各电视台播放。赵忠祥曾 在《中国电视报》上作过严正声明,使之有所收敛,没想到现在又死灰复燃。

  赵忠祥气愤地说:“‘普而泰’广告完全是违法的。”

  得普公司副总经理吴厚勇称,如果没有赵忠祥本人的许可,该公司绝不会使用他的肖像和言论。约在1994年 底至1995年初,公司与赵忠祥就签定了一份广告合同。

  但当执法人员要求查看这份合同时,吴则称合同原件在山东总公司,目前还不能传真到合肥。

  《今日快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