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巨星公司三年不找舒淇拍戏

吴晓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09:36 华声报

  舒淇“霉运”不断。前两天上海才传出消息,拒绝舒淇参加近日在沪举行的《华英雄》首映式后,又从广州巨星 影业传来消息,三年之内绝不找舒淇拍戏。

  舒淇处处碰壁,只因她参加《红苹果》的上海首映式的态度激怒了媒体和制片方。据称,由巨星公司投拍的《红 苹果》于4月25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刚刚参加完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颁奖典礼的舒淇飞到北京时一脸倦容,对记者的提问不 太理睬,又因为飞机晚点,致使见面会推迟,给媒体和影迷的印象都不太好。即将飞赴上海与影迷见面时,舒淇一见日程安排 表上有3家电影院要去,当即大呼受骗。在电影公司负责的据理力争下,舒淇勉强参加了第三场的曹杨电影院的首映式。但见 面会上,舒淇只说了一句“我是舒淇,希望大家喜欢我”后就缄口不言,几百影迷追着舒淇签名,也遭到她的拒绝。

  巨星公司对舒淇在见面会上的态度迷惑不解,“据了解,她在香港参加影迷见面会时态度极好,为何一到内地就 摆起了架子?”而舒淇在北京参加见面会时也抱怨过,“内地与香港的宣传方式不一样,干嘛搞这么多场见面会。”

  《三湘都市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