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张曼玉转变人生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09:38 华声报

  张曼玉日前正拍摄王家卫的新片《花样年华》。婚后的张曼玉人生观已改变,她希望今后的生活可以分为三部分 ,一是给丈夫,二是给工作,三是用来享受生命。张曼玉表示,现在她不会像以前那样,让工作占去生活的全部,她希望既可 以陪丈夫,又可以工作,有空就去旅游享受人生。至于生育则顺其自然。张曼玉说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暂时不会改变。虽然她 已三十多岁,但张曼玉不担心会做高龄产妇,因为她觉得生孩子也是一种缘份,就算没能孩子,她也不觉得人生不完美。

  此外,她和周润发十年前合作的电影《玫瑰的故事》,最近再度在港上映,并配以电脑效果。因为十年前看时已 留下美好印象,故张曼玉称她不会重看,以免减弱美好感觉。

  《文汇电影时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