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刘德华开保龄球场激起公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09:41 华声报

  最近香港埔花园内,惟一的室内市场“万有”被业主收回,引起市场内被迫搬迁的商户不满,并发起签名及拒交 租金的抗议活动。有传闻说该市场被刘德华计划改建为保龄球场。

  华仔很爱打保龄球,早前他亲口表示希望开保龄球场与众同乐。记者到该市场采访,只见四处都挂上白布红字横 幅,抗议业主突然收铺又无赔偿,不少刚续约的商户更不满被人误导。

  对于有传市场将改建成保龄球场,其中一名水果铺老板娘忿忿不平地说:“打保龄球只是娱乐活动,但市场是必 需的。这个区只有一个市场,那些居民哪有地方买东西?我们搬去哪里做生意呢?”

  商户代表王先生更说:“如果真是开保龄球场,就会有很多杂人出入,治安自然就差,很容易教坏这些小孩。” 记者致电该市场业权代表的公关公司,他们却否认市场将被改建保龄球或美食中心。至于华仔经理人则肯定地说:“没有这样 的事,开保龄球场的确是华仔的心愿,但是他现在忙着8月份举行的演唱会,没时间理会其它事。对于这个心愿,华仔从来都 没有进行过任何行动。”

  《生活报》刘爱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