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财神到》一事,张国立希望赵薇实事求是

谭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10:38 成都商报

  前日,赵薇在成都首次开口对媒体谈起她与《财神到》剧组及张国立本人接触经过,她说:“当时我并没有试(《财 神到》)镜头,也没有谈拍摄价。”当记者昨晚求证于张国立时,张国立惊呼:“怎么这孩子撒谎能撒成这样子!”

  尽管认为赵薇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张国立说:“我敢对天发誓,当时赵薇还了一个价,我们还拿给投资方 讨论,最后才同意了她。”令张国立不解的是,此事知情者并非寥寥,赵薇却“公然”拒不承认。作为年长者,张国立认为由 此反映出赵薇受了某种势力的控制,"她很可怜”。张国立说,日后赵薇为此反省的时候会更可怜。

  张国立指外界关于《财神到》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他却很少出来讲话是因为“想起这件事心里就不舒服”。另外, 他不想给还是学生的赵薇太多的压力。但是,此次赵薇公开在媒体上谈论“拒演”内幕,张国立认为“逼得自己不得不说话” 。

  张国立直言,年轻人不应该信口开河,不要说那么多不符合事实的话,红与不红,都要有一个平静的心态,不要撒谎 ,谎话是经不起推敲的。张国立表示,在打官司这件事上,自己非常非常克制,因为认为公司及电影学院两方面都是受害者, 所以内心一直期望大家能和平解决问题。

  至于赵薇及张国立两人之间的关系,张国立透露,以前赵薇非常尊重自己,而自己也帮了赵薇不少忙,如赵薇去台湾 宣传,电影学院不放人,是张国立自己到表演系主任那里说情,学校才予以放行。不过,自“拒演风波”后,两人就再也没联 系过。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