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初恋男友”范雨林指责赵薇口不择言

傅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10:56 成都商报

  在《还珠格格Ⅱ》正要播完之际,突然传出“小燕子”赵薇的初恋男友是她在谢晋恒通影视学校的同学范雨林,且当 初赵薇苦苦追求才将英俊帅气的范雨林追到手的新闻,爆出此新闻的媒体同时还刊登了赵薇和范雨林的合影。上月赵薇在北京 某报接听读者热线的文章却否认此事,并称范将她和自己的照片电脑合成后四处骗人,自己跟范仅是普通同学,话都没怎么说 ;又称范“借光舞剑”,自己不可能与“这种人”谈过恋爱等等,整篇赵薇与影迷的热线交流的题目也变为“赵薇怒斥初恋男 友”。而之后广东影星范雨林却一直保持沉默,拒绝了众多媒体的采访。昨日,刚从美国拍戏归来的范雨林接受了本报记者独 家专访。

  刚在美国拍完《缉毒风暴》回来的范雨林表示:从5月份这件绯闻出现以来,他的生活就受到了困扰,因为现在他有 自己的女朋友和影迷,和赵薇“初恋事件”曝光后,众多媒体一涌而上,他仅是一句“我们只是好朋友”就再不开口。而今赵 薇却站出来对其大加指责,令他十分恼火,自己的公众形象也受到影响,使他无法向身边的女友、父母、朋友和影迷交待,为 此他无法再保持沉默。他告诉记者“我的公司将会在近期对此讨个说法,绝对严肃对待。”

  “我是个很低调的人,也是个很有实力的人。我不太在乎名利上的东西。我为什么要拿她的名?难道做她的男朋友很 光彩吗?这样出名还叫做男人吗?如果要以她炒作自己就算出名也只是个臭名。”“至于我们到底是不是情人我暂不想说,如 果要上法庭,我会拿出证据来!”言语间,他颇为愤愤不平。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