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赵薇否认曾与杨恭如陷入三角关系

东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6日 11:03 成都商报

  近日,赵薇又爆出另一惊人绯闻,有传两年多前她男友叶茂菁曾背着她力追杨恭如,三角关系纠缠近半年之久,直至 恭如发现赵薇的存在,才毅然抽身,主动与叶分手,脱离这三角漩涡!

  消息称,杨恭如与叶茂菁的相识,完全是叶一手安排,当时杨恭如刚当选亚姐,叶已曾向朋友透露为恭如美貌所倾倒 。由于生意关系,叶不时要上海、香港两边飞,其中一次公干终于托朋友介绍认识杨恭如,加上叶当时有意搞娱乐制作公司, 就更名正言顺以倾谈工作为名,与杨恭如交往。杨恭如初时也不知叶已有女友在内地(当时赵薇还未成名),只知叶出身富裕 ,对她又温柔体贴,两人感情大有进展。他们交往半年后,恭如发现叶原来已有女友赵薇在内地,始知自己情陷三角关系中, 虽然对叶难舍难离,但几经考虑后,毅然抽身与叶分手。有记者曾联络杨恭如,其经理人文隽回覆恭如与母亲不在香港,未能 对上述事件回应。

  然而,赵薇却否认传闻,认为纯属空穴来风。赵薇坦言,她曾两次到香港,从未见过杨恭如,男友亦从未提及对方。 她笑称,由于自己长时间住在北京,男友则在上海,可能有许多事情自己蒙在鼓里。()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