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圈内人点评赵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7日 16:08 成都商报

   蒋雯丽(演员):赵薇既是我师妹又是我老乡(我是蚌埠人,她是芜湖人)。看了一些《还》剧片断,她形象 可爱,很放得开,大大咧咧的,挺招观众喜欢。但作为一个女演员如果绯闻太多太滥的话,对形象肯定有很大影响。

   滕文骥(导演):电影明星被影迷疯狂追逐,这在以前也时有发生,比如解放前的胡蝶、阮玲玉等,都曾造成 万人空巷的壮观场面,但像赵薇这样的电视明星居然能形成“赵薇现象”,我认为这不太正常。虽然我没怎么看《还珠格格》 ,但我周围的很多导演都把它说得一塌糊涂。

   盖丽丽(演员):赵薇出名挺快,最近又绯闻频传,我觉得一个演员最重要的还是她的戏,绯闻只不过是一种 佐料,不过绯闻对偶像型明星造成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石兰(演员):没有一个明星会一直处于顶峰不败,这是电视电影业必然的规律,赵薇也不例外。《还珠格格 》使赵薇几乎达到了巅峰位置,也许这个女孩的出现是这个年代的需要,她下面的作品能超过她的处女作当然更好,如果一直 无法超越,就很难说不会昙花一现。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