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明星角色到底怎么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8日 11:22 华声报

  在演艺界里明星多多。既称明星,必定是在行业里成绩斐然得熠熠闪光的人,他们的智商也必定是相当高的。但 近来越发感觉到,这些智商该是相当高的人许多都弱智了。

  明星弱智现象频繁地出现在许多电视台各类游艺节目里。几乎每一天都能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弱智表演:大人做 孩子游戏,踩气球、搭积木,爬杆子...其实,大人做孩子游戏有时就做不好,即使做好了也不好玩;更有甚者,有些孩子懂 的能回答的,有些大人答不上来。而且,明明不好笑,他们在那儿咧着嘴笑;明明不精彩,他们在那儿拍巴掌;明明无意义, 他们...这些事连普通人都不愿意,智商本该很高的明星却乐此不疲地做,难道他们真的弱智了?

  听说参加一次这样的节目出场费不低,唱歌的不用唱,演戏的不用演,只要玩玩就能拿那么多钱,这多好。现在 上个好戏难,唱个好歌难,可又不能让观众把自己忘了。于是,只要能混个眼熟,弱智就弱智一把吧。

  真为这些明星可惜。拿了几个钱,露了几次脸。不光这样,热衷于此,必然误了深入地体验生活,疏于演技的钻 研磨练,今后又怎么在演艺这个行当里取得成绩进而斐然得熠熠闪光呢?真担心长此以往,现在还算才开始弱智的明星们可能 会真正地彻底地地弱智了。

  《人民政协报》孙悦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