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小燕子”哭出了声

岳付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0:46 天津日报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金鹰奖颁奖晚会彩排时,“小燕子”赵薇因拒绝接受内地记者采访而惹恼了许多记者。昨天 晚上,在获奖演员与记者见面会上,她又整整迟到了半个多小时,本就憋着一肚子火的记者们焉能不急?见面会秩序大乱。

  有记者连声追问她为什么姗姗来迟,赵薇说她根本就没接到通知,不知道有见面会的事,当然她并无意责备组委 会,她很抱歉,说着说着声音就哽咽起来。有人问你刚才的泪是激动的还是委曲的、害怕的泪水,赵薇说兼而有之。又有人问 你今番来迟是出于炒作自己吗?赵薇说自己已不需要炒作了,“我已经承受不了了...”说着眼圈又红了起来。有记者转而问 本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获得者唐国强对此事的看法,唐国强非常真诚地替“小燕子”说了几句话,“因为她太火了,到哪儿 都容易引起交通堵塞,很容易出事。有时候往往为避免出事,却又出事了。这孩子其实挺不容易的...”赵薇听后,连说自己 好感动,“要是在平时,我会哭出来的...”话至此又泣不成声。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