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赵薇上舞台如此壁垒森严

魏全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1:19 辽沈晚报

  8月17日晚,深圳未来时代广场正紧张进行着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的 带机彩排。因当晚彩排有“小燕子”赵薇的一首独唱《有这样一个姑娘》,得知消息的“燕子迷”和记者早早便守候在未来时 代广场的演员进出口处。起初,人群有二十几人,随着颁奖晚会彩排走近“小燕子”的节目,等候在出入口的人越聚越多,由 最初的几十人增至几百人。这时,保安部门见状马上从各处调集警力迅速赶至进口处,把门两边通至二楼演员化妆室的通道“ 封锁”起来,把人群挡在通道之外。21时30分左右,“小燕子”在经纪人和一群不知什么身份的人的“护送”簇拥下,低 着头一路快步通过人墙隔出的通道进入二楼的化妆室。许多摄影记者和手拿签名本、照相机的影迷被警察“撵下”二楼。有不 少人此刻均想:不信你小燕子不上台。于是,不少人便等在舞台的上台口,等候赵薇上台时再各行其事。谁知21时40分, 舞台上响起《有这样一个姑娘》的伴奏音乐时,也没见赵薇上场的身影。直到歌声响起,才发觉赵薇是由二楼直接进入舞台升 降机登上舞台的,才知上当受骗了:原来舞台还有这么个机关。

  21时45分,“小燕子”演唱完毕下台,仍由众多人簇拥低头一路小跑从一楼由升降机送至地下室,然后由一 楼演员化妆室出来,走出演员出入口。出入口紧贴台阶处,停着一辆“子弹头”车,一下台阶,赵薇在警察与保安开出的一条 仅容一人通过的小道内一头钻入“子弹头”内,低头伏在座椅上,不知是害怕,还是不愿被车外人见到她的脸。随后,“子弹 头”倒退200米,停靠在另一座楼前,警察马上在楼口站成两排,“保护”赵薇进楼休息。人们马上围住了楼门口,10分 钟后,据说一家香港电视台记者进楼采访,这时,国内一些媒体记者也要跟进去采访,未被允许。5分钟后,赵薇换了一件衣 服,在两个人的“搀扶”下挤出楼门口,一头钻进“子弹头”,还未坐稳,车便急驰而去。

  事后,有不少人不知是说自己还是说赵薇:“至于嘛,不就是一个‘小燕子’和一部《还珠格格》吗?”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